青蒿研究中心
 
 
  新药研发
 全球灭疟 
 新药研发 
 
  新药研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平台>>新药研发>>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

时间:2018-10-02 14:22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00年4月,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家教育部、广东新南方集团及广东珠光集团共同组建,是华南地区领先的新药研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我们本着“以大众健康为己任”的宗旨,立足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提供专业的药学、药效学及药物安全性评价等研发服务。

   我园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设有国家教育部现代中成药工程研究中心、药理研究中心、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2007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认证)三大技术创新及服务平台和国家新药(中药)安全性评价(GLP)重点实验室、中国境内唯一一家柬埔寨卫生部核准的中柬第三方药品质量检测机构和广东省现代中药新药研发重点实验室。

 


 

园区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麓,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占地面积约22800平方米,办公及实验室面积约11000平方米,仪器设备先进,实验设施完善,拥有液相/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和全自动血凝分析仪等300多台/套先进科研仪器,总值3000多万元;汇聚了近百名具丰富经验的新药研发专业人才,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

   我园下设化妆品研究所、日化品研究所及保健品研究所成立,主要从事中药特色化妆品、日化品及保健品的研究开发。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传承创新,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新药、化妆品、日化品、保健品研发技术服务。

官方主页 http://www.artesci.com/



上一条: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GLP)中心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热带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