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蒿研究中心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导师 
 其他科研人员 
 
  研究生导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研究生导师>>正文
 

邓长生

时间:2018-10-08 19:22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undefined

邓长生 副研究员

邓长生,中医临床基础专业博士,专注于复方青蒿素清除疟疾策略及综合应用研究。

长期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防治疟疾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及大范围人群全民服用青蒿素复方抗疟疾研究。在青蒿素类药防治疟疾临床研究与应用推广、临床应用青蒿素类复方抗疟新药等方面取得系统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

先后参与了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广东省科技厅等重大项目,为项目实施起到较重要作用,主持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获广州市“珠江新星”称号,获“国家教育部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广东省2020年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科摩罗联盟卫生部“抗疟贡献奖”,获得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卫生部“抗疟贡献奖”。并在Clinical infected diseases, Malaria Journal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梁剑铭
下一条:黄新安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热带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