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蒿研究中心
 
 
  新药研发
 全球灭疟 
 新药研发 
 
  新药研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平台>>新药研发>>正文
 

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GLP)中心

时间:2018-10-02 14:24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药物GLP

 

   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前身为科技部 “国家新药(中药)安全性评价(GLP)重点实验室(广州)”,2007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物GLP认证,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以中药、天然药物为特色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机构。中心建筑面积4374平方米,由实验大楼和实验动物房两部分组成。实验大楼共2,030平方米,设有46个房间;实验动物室共2,344平方米,其中普通环境动物实验室1551平方米,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587平方米,获得了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中心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人才技术力量,建立了基本符合国际标准的中药、天然药物、化学药物、生物制品药物、兽药、食品、化妆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评价体系,拥有Agilent 液相色谱仪、Leica脱水盒打码机、Leica倒置荧光显微镜、Leica体式显微镜、Leica图像处理系统、Leica全自动脱水机、Leica冰冻切片机、Hitachi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iemens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和动物专用心电图仪等仪器200多台/套,总值1200多万元。

   中心以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性评价体系为目标,不断加强人才的引进、教育和培训,严格制度和检查等软件建设,构建了一支具有GLP意识和丰富经验的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专业队伍,已完成了各类新药共计200多项各种安全性评价研究工作,并得到了我国SFDA以及客户的普遍好评和认可。

   2011年6月,新南方药物安全性评价(GLP)中心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三年一度的药物GLP定期检查,可以继续开展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

GLP 中心链接 http://www.artesci.com/index.php?c=msg&id=16&

上一条:青蒿药业
下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热带医学研究所